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灣電力公司台北西區營業處」捐贈台北榮家改善生活設施經費的捐贈儀式

  • 發布日期:111-09-08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台灣電力公司台北西區營業處」捐贈台北榮家改善生活設施經費的捐贈儀式,今(7)日上午在該榮家關懷據點舉行,新北市托老互照志工協會也前來共襄盛舉,場面顯得格外熱鬧。

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由處長謝義隆率隊前來台北榮家捐贈經費及中秋禮品,由高齡102歲的曹玉昌及反共義士那鳳武分別代表受贈。謝處長致詞首先對榮民前輩早年為國的犧牲奉獻,致上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三峽地區是西區營業處的服務範圍,為落實台電公司敦親睦鄰,回饋社會之理念,特別於秋節前夕,以實際行動慰問榮家,謝處長也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及壽星生日快樂。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表示,非常感謝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捐贈經費,榮家的住民都感受到台電滿滿的愛心善行,劉主任指出,後續還有公益團體及企業會捐贈相關物資,將有助提升住民居住品質,讓榮民長者感受到社會的愛與溫暖,另外,他還不忘提醒,近期疫情有攀升現象,希望各位長輩落實各項防疫措施,最後,劉主任並祝台電台北西區營業處來訪貴賓及住民長輩們秋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