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北榮家為榮民覃信慶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1-03-02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照片1

照片1

 
     覃信伯伯民國12年3月3日出生,湖南省石門縣人,榮家主任劉化宇今(2)日特別安排一場戶外賀壽典禮,場地四周圍盡是山林美景環繞並伴隨著鳥語花香,幾十位養護堂住民也一同坐著輪椅前來為覃伯伯祝賀。
    儀式正式開始前,由榮家李燕燕護理師為大家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老歌,讓現場很快地充滿了歡樂氣氛,儀式開始後由榮家主任劉化宇轉贈蔡總統、行政院蘇院長壽屏、輔導會主委的純金質壽桃等祝福,還為其準備一個大蛋糕並合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感人,笑聲滿滿,祝福也滿滿。
    覃信伯伯係自費就養有眷榮民,93年與大陸配偶結婚,兩人關係良好,互動融洽,因配偶白天在餐飲業工作無法兼顧照顧覃伯伯,故於109年申請入住臺北榮家,並在榮家獲得完善的照顧,足見退輔會對榮民的服務與照顧不遺餘力,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奉獻一生的榮民,可以無後顧之憂於榮家內優質的頤養環境中及榮院無微不至的醫療照護下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