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家主任與榮總嘉義灣橋分院舉辦百歲人瑞沈安芳壽辰

  • 發布日期:108-09-12
  • 發布單位:臺北榮譽國民之家
活動照片1

活動照片1

本家於108年9月11日舉辦就養榮民沈安芳百歲壽辰於嘉義灣橋醫院舉辦,當日嘉義灣橋醫院幫忙佈置好場地,並於灣橋醫院院長李世強帶領醫護人員及社工室人員與臺北榮家主任董龍泉歡樂為沈伯伯慶百歲壽辰,嘉義灣橋醫院照顧沈伯伯的江護理長先獻上1束鮮花給沈伯伯開場後,接續由家主任董龍泉轉贈總統及灣橋醫院院長李世強轉贈行政院長壽屏、再由家主任董龍泉轉贈主任委員頒贈金戒指及生日禮金,現場並透過唱生日快樂歌及切壽糕,使壽翁感受尊寵、榮耀、溫馨之關懷與照顧。

家主任表示沈伯伯曾經歷過古寧頭戰役、九三砲戰及參加橫貫公路建設,對國家建設貢獻相當大,願他生命之火長燃,生命之樹常青,生命之水長流,最後讓我們再次恭祝曹伯伯身體健康,福壽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