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春意盎然萬物生 桃園榮家走春行

  • 發布日期:108-03-21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_1080320春意盎然萬物生 桃園榮家走春行

1_1080320春意盎然萬物生 桃園榮家走春行

近來春意盎然,氣候和煦,適宜外出踏青。桃園榮家內春花朵朵開,今(3/20)由桃園榮家毛惠民主任帶隊,引領伯伯們繞家區內環道,再前進家區大門,沿著桃園市府新闢的人行步道前往八德埤塘生態公園來個小春遊。
八德埤塘公園是市府管理經營的生態公園,桃園是千塘之鄉。在桃園垂手可得的埤塘,在八德這座自然生態公園發揮極致,完整保留了很多珍貴的植物和很多鳥類棲息地,家主任毛惠民特地選在3月天,趁著風和日麗的好時節,率領伯伯前往踏青散心。大夥兒在105年地景藝術節的「四眼呱呱-青蛙王子」下拍了一張春遊大合照,伴隨著春風徐徐吹來~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為了鼓勵伯伯出席活動,家主任還特地準備了春遊小禮:櫻花香皂~而且每人2塊。這特別要感謝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楊雨榮處長大方的資源共享,將捐贈人的大愛送到桃園榮家。
最後,完美的旅程也有踏上歸途的時刻,而活動也在桃園榮家毛惠民主任的祝福與帶領下,畫下完美的句點,回到溫暖的榮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