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海峽兩岸交流藝術團~關懷桃園榮家愛心藝演活動~

  • 發布日期:108-01-23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_1080121海峽兩岸交流藝術團~關懷桃園榮家愛心藝演活動~

1_1080121海峽兩岸交流藝術團~關懷桃園榮家愛心藝演活動~

為感念榮民們一生的辛勤付出與無私奉獻,海峽兩岸交流藝術團特別於春節前夕,蒞臨桃園榮民之家舉辦「溫情送暖,關懷榮家老大人愛心藝演」活動,為榮民前輩們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與經典懷舊歌曲演唱,而活動就在桃園榮家毛主任熱情介紹後,正式展開。
首先由主持人一一解說本日各項演出的內容,也以生動活潑的方式與伯伯們互動暖場,引領接下來的第一個演出「旗袍秀」,其多位舞者身著簡單而華麗的旗袍,以曼妙的身段與精湛的舞技,瞬間獲得滿堂喝采,接著,由老師帶來湖南花鼓戲「劉大娘笑哈哈」,以輕巧的鼓技與鼓聲,譜出優美的音樂饗宴,湖南籍的伯伯們更有他鄉遇故音之感,其後,也帶來了豫劇「穆桂英掛帥」,一顰一笑,一動一靜間,在在都展現出專業,伯伯們看了更是鼓掌叫好,最後由優美的梨花頌作結,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勾起許多人的回憶,會場不時傳來哼唱聲,也在老師的祝福後,緩緩劃下節目的句點。
最後由桃園榮家毛惠民主任帶領與會的所有同仁及伯伯們致贈感謝狀,除感謝他們帶來的關懷與演出,亦期待未來有機會能夠再度邀請他們,來榮家為伯伯們帶來歡樂與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