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家辦理「揮毫迎新春 諸事大吉年」活動

  • 發布日期:108-01-25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_1080124桃園榮家辦理「揮毫迎新春 諸事大吉年」活動

1_1080124桃園榮家辦理「揮毫迎新春 諸事大吉年」活動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於1月24日邀請藝友雅集社團等,蒞家辦理「揮毫迎新春 諸事大吉年」活動,由7位書法老師揮毫出多幅春聯贈與榮家員工與榮民伯伯,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活動首先,由慈濟社區大學的志工媽媽們帶來一段勁歌熱舞,帶動會場活潑熱情,接著由多位書法老師,帶來春意揮毫活動,寫出一幅又一幅精采的春聯,每位老師的筆法各有千秋,有豪邁奔放的寫法,也有行雲流水的筆風,所寫出的辭意更是深長流遠,蘊含無限的祝福;慈濟社教中心並準備精緻小點福袋供伯伯享用,並提前向榮民拜年,更添暖一股熱情與感動。
透過桃園榮家毛惠民主任的善心結緣,銓威公司董事長汪茂銓先生並於春節前夕致贈200件夾克給榮家養護堂榮民,陸軍官校正49期同學會張駿銳會長及北區分會長田應銘先生並到場關懷榮民,共同促成一樁美事。
活動最後,由桃園榮家毛惠民主任代表全體人員感謝每位老師與志工團體帶來的祝福與歡笑,並致贈感謝狀表達最深的謝意,希冀爾後能有機會繼續為榮民伯伯帶來更多的關懷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