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家歡慶豬年元宵射燈謎

  • 發布日期:108-02-20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_1080219桃園榮家歡慶豬年元宵射燈謎

1_1080219桃園榮家歡慶豬年元宵射燈謎

108年2月19日適逢元宵節,桃園榮譽國民之家特別舉辦「射燈謎慶元宵」活動,在多位員工及主持人的暖場下,活動熱鬧展開。
首先,由桃園榮家毛惠民主任向所有人拜年,並希望藉由元宵猜燈謎的活動,不只讓伯伯們能動動腦思考問題,更能帶給大家歡笑,接著,開始了本日的活動主題「猜燈謎」,由主持人向大家解說元宵節及猜燈謎的由來,使在場人員對元宵能有所認識,再接著,即以多道題目來考考每位伯伯,而伯伯人老心不老,在活動過程中,搶答的狀況非常的踴躍,幾乎都能答對每一道題目,不只贏得了獎品,還贏得了掌聲,歡樂之情皆滿溢於臉上。
活動最後,依依不捨下,由主持人向每位伯伯們獻上祝福,希望明年再會,而伯伯們也希冀爾後能再參加這樣的活動,不只可以拿獎品,還能有個快樂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