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樂齡中心送祝福 賀桃園榮家45歲家慶

  • 發布日期:108-04-08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_1080408樂齡中心送祝福 賀桃園榮家45歲家慶

1_1080408樂齡中心送祝福 賀桃園榮家45歲家慶

桃園榮家成立45週年了!經常到桃園榮家關懷高齡長輩的八德樂齡中心,更在此時送上暖暖的祝福,帶來許多精彩的表演活動,傳達愛與關懷~
首先由八德地區相當知名的古箏老師彭之櫻,帶來多首榮民伯伯耳熟能詳且琅琅上口、傳唱多年的經典老歌演奏『南屏晚鐘』、『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伯伯們聽完多首經典名曲,紛紛起立鼓掌,豎起大拇指說「讚」!
此時會場推進了45週年的家慶蛋糕,由家主任毛惠民及壽星代表(盧四川伯伯、張家復伯伯、荊仁義伯伯以及胡延樂伯伯)共同為45歲的桃園榮家給予祝福。盼望它繼續成長茁壯,一直是桃園地區榮民伯伯的家!
接下來由樂齡中心的「千歲志工團」帶來精彩的舞蹈表演。婀娜多姿的舞蹈讓伯伯們也不禁跟著一起舞動~更融入了健康老化與樂活老化的概念!下個節目由高齡自主學習帶領人劉裔興校長所帶領的合唱團帶來極有專業水準的古典懷舊老歌演唱,演唱的曲目為「紅樓夢」、「一年又一年」。低迴委婉的歌聲,是一種被遺忘了的古老語言,有著一種古典的浪漫,一種優雅的感傷。隨後的中東肚皮舞表演,動感又豔麗的舞步吸引了在場所有伯伯的目光,炒熱了會場的氣氛~~45週年家慶的滾輪也在此時投進會場,帶動所有伯伯一起滾動,樂齡中心並準備了貼心的小禮物贈送給參與的長輩。桃園榮家的家慶就在暖暖的祝福聲中劃下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