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益壽堂】-榮民朱寶雲百歲誕辰慶祝活動

  • 發布日期:106-08-21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1_1060818 益壽堂榮民朱寶雲百歲誕辰慶祝活動

1_1060818 益壽堂榮民朱寶雲百歲誕辰慶祝活動

本家益壽堂朱寶雲伯伯本月18日加入百歲人瑞行列,榮家劉先珉主任率各一級主管、堂長及榮民代表等十餘人,特地前往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A5病房,共同為朱伯伯舉辦「百歲壽誕慶生」,臺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許志宏副院長及社工室主任等,亦到場共同祝賀。
劉主任致詞表示,恭賀伯伯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並希望在場人人皆共沾福氣活到百歲,會中代表蔡總統與行政院林院長致贈祝壽匾額、輔導會主任委員金壽桃及本家百歲生日禮券二千元予朱寶雲伯伯;許志宏副院長亦代表院長致贈生日禮券乙份,並表示朱伯伯能能夠在此度過百歲壽誕是醫院的榮譽,也肯定了醫院照顧服務的品質及見證護理人員專業、盡心的付出。
因為朱伯伯現在桃園分院寄醫療養暫不便回榮家,大家輪流上前跟伯伯祝賀壽誕,堂隊工作人員也跟伯伯一起合照,不時噓寒問暖,看得出大家都很關心朱寶雲伯伯,伯伯身體有比較好一些,希望伯伯身體安康,福氣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