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攔截病毒齊心抗疫 趙正宇立委捐贈桃園榮家快篩試劑

攔截病毒齊心抗疫 趙正宇立委捐贈桃園榮家快篩試劑
  • 發布日期:110-07-01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未歇,全台已有多家長照機構爆發群聚感染,更具威脅的Delta變種病毒又環伺在側。立法委員趙正宇今(1)日捐贈桃園榮家COVID-19快篩試劑,讓擁有755床大型住宿型長照機構的桃園榮家增添攔截病毒的利器。

桃園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感謝立法委員趙正宇長久以來關心榮家長輩的生活和健康,在國內新冠疫情危急時刻,主動偕同必礦科技(PG Talk)捐贈500份COVID-19快篩試劑,增加防疫的量能,期待藉由快速檢驗,揪出傳染源,避免病毒在家區內傳播。

桃園榮家在退輔會全力支持榮家防疫作為下,於上月已完成8成以上住民,及9成7以上的工作人員施打新冠疫苗,並已完成全數人員首次普篩工作,結果均為陰性,對於預防新冠病毒的侵襲,已具初步的防範能力。惟防疫屬持續性作為,許多防疫工作經由外部資源的連結,更能確保榮家長輩的健康及安全,該批快篩試劑對榮家阻斷病源傳播鏈,甚有助益。

桃園榮家陳平主任感謝趙委員對榮家長輩的照護,並呼籲住民和工作人員,注意個人衛生,保持社交距離及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持續以嚴謹的態度,做好門禁管制、人流管理及環境清消等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