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慈濟社教中心圓滿桃園榮家希望之樹

  • 發布日期:107-03-16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慈濟社教中心圓滿桃園榮家希望之樹

     桃園榮譽國民之家於107年3月15日邀請慈濟社教中心蒞家辦理「希望樹」活動,在十多位師兄、師姐的協助下,活動熱鬧展開。

    慈濟師兄師姐在短短的介紹後,活動開始,首先由方麗淑師姊帶來簡單的手語及律動舞蹈,讓伯伯們暖暖身、動動手,伯伯們的雙手也跟著揮舞了起來,接著,是DIY的手作撕貼畫活動,由師兄師姐為每位伯伯準備了一張繪有大樹的圖,讓伯伯們發揮無限的創意,運用手中的色紙,拼出繽紛多彩的希望之樹,張張都帶給人幸福之感,再接著,由邱素貞師姊帶來了小城故事的輕快舞蹈,曼妙的舞姿瞬間獲得滿堂喝采,活動最後,師姐分享了一則書信,是由伯伯發揮創意,運用多首經典歌名所串起的情書,並點播相關歌曲與多位伯伯們合唱,共同享受這歡樂的一刻,為此次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活動結束後,在桃園榮家楊雨榮副主任帶領下,與會同仁及榮民伯伯們共同為慈濟社教中心獻上最真誠的感謝,希冀爾後能為桃園榮家帶來更豐富更精彩的活動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