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榮民毋寶琨百歲生日 桃園榮家齊聚歡慶

榮民毋寶琨百歲生日 桃園榮家齊聚歡慶
  • 發布日期:111-12-13
  • 發布單位:桃園榮譽國民之家

桃園榮家博愛堂榮民毋寶琨今(12)日歡度百歲壽辰,在家屬親友、榮家主任陳平及一級主管與照顧團隊的陪伴下,舉辦了一場溫馨而隆重的生日會,現場準備了壽桃、壽麵、壽蛋及大蛋糕,並由主任陳平代表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贈祝壽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馮世寬準備的金壽桃項鍊,祝福毋伯伯福祿壽喜、身體健康。

    毋寶琨伯伯是山西晉城人,個性敦厚樸實、勤奮刻苦,陸軍上士退伍後,在橡膠工廠工作了20餘年,獨自養育三名女兒長大成人方退休;直到110年,因生活需專人照顧,入住桃園榮家養護堂迄今。平時,毋伯伯的家屬十分關心伯伯在榮家的生活狀況,經常與照顧團隊保持聯絡,前些時日榮家因疫情稍事緩歇短暫開放會客時,家屬也立即預約到家區內探視,並帶來許多其喜愛的食物,本次生日會也積極參與的女兒毋小姐表示,支持陪伴與關懷是老人生活中很重要的支柱,感謝桃園榮家這個大家庭悉心照顧父親,有榮家優秀的照顧團隊,一定能讓更多百歲人瑞在榮家幸福生活,頤養天年。

    榮家主任陳平表示,桃園榮家致力於提供更優質的照顧與服務,也持續打造多元文康場域,為住民打造幸福居所,落實輔導會家庭化、社會化及智能化的政策,實踐幸福社區在榮家,讓家屬、親友放心讓長輩到榮家生活,安享美好的暮年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