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舉辦慶生會 榮家長輩溫暖過好年

  • 發布日期:111-01-27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二堂堂長黃子豪致贈壽星生日禮金

二堂堂長黃子豪致贈壽星生日禮金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讓大家都緊蹦,尤其現在Omicron病毒傳播性更高,面對詭譎多變的疫情,中彰榮家還是不忘幫榮家長輩慶生,在防疫規範下,今(27)日分區異地同時辦理,在歲末年終之際幫長輩慶生,也在年節前給長輩們一個溫馨的祝福,也期待榮家用心的準備,讓榮民長輩都感受到榮家的尊寵。

榮家主任李維安表示,榮家長輩的生活照顧就是全體同仁的工作重點,長輩過得快樂就是我們的責任,在農曆春節前夕特地辦理2月份慶生會,因疫情避免群聚,我們依生活區域來分區辦理,以確保長輩衛生安全。活動中唱著生日快樂歌及切蛋糕,也要給長輩感受備受重視,也傳遞榮家對當月壽星的關懷,在年節前一個溫馨的慶生,看著長輩喜悅的表情,也代表今年能過一個好年。

活動中陸阿姨表示,很高興主任前來祝賀致贈蛋糕,榮家團隊提供各項服務照顧,比單獨留在家中好,可跟大家聊天及參加活動,為了大家的安全會配合遵守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