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台灣雀巢公司致贈中彰榮家營養奶粉 促進長輩身體健康

  • 發布日期:111-07-15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家主任、組室主管及榮民接受捐贈奶粉-1

家主任、組室主管及榮民接受捐贈奶粉-1

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作公益,以實際行動關懷榮家長輩,於近日經中彰榮家秘書室洪主任引介,致贈中彰榮家一批奶粉促進長輩健康,由家主任李維安代表受贈。因應國內新冠肺炎嚴峻疫情,榮家強化長輩伙食營養,本批奶粉除分發給長輩飲用外,亦納入營養師規劃設計菜單內,研發新菜色飲品,補充長輩營養有助於強化體質提升抵抗力以對抗疫情,讓這批愛心物資發揮防疫工作最及時且最實質的助力。

主任李維安表示,非常感謝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能發揮大愛捐贈本家營養品物資,讓榮家能有充足的物資來守護長者的健康,希望能有更多的善心企業、團體或人士能捐助各項物資,一起為關懷老人、防疫工作奉獻心力。

榮家長輩非常高興有企業捐贈奶粉補充長輩營養,百歲人瑞楊伯伯更是豎起大拇指表示讚賞企業愛心,良好的營養與常運動是他至今仍能保持健康到處走動的秘訣。榮家長輩非常注重養生,除了規律生活與運動之外,每天食用營養師調配的伙食,多位長輩會自己購買奶粉等營養品強化體質,希望能健康長壽、樂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