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地板滾球體驗 榮家長輩感受新樂活

  • 發布日期:111-12-21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地板滾球體驗1

地板滾球體驗1

為推展榮家長輩樂齡課程,中彰榮家特地邀請地板滾球運動協會蔡教練,至榮家教導地板滾球,體驗活動邀請了20位長輩一起到場同樂,每位長輩都躍躍欲試,瞬間燃起火一般的鬥志,現場活動中每位長輩都仔細聽從蔡老師說明遊戲規則,也拿起球來實際滾動比賽,現場歡呼聲熱鬧滾滾!

副主任陳介生表示,榮家長輩就是要活得開心有活力,才能彰顯榮家長輩的特色,而這些滾地球不僅要用力,更要用腦取勝,對於減緩老化有很大的功用,因此要多鼓勵長輩來參加這種活動,是有益處無百害,看到每位長輩過程中不斷切磋球技,笑聲不斷, 在旁輔助的工作人員也樂開懷。

活動中,和平房的曹伯伯一拿到球,頻頻說道,滾球我最行,但沒有實際滾過,誰能知曉厲害,當曹伯伯滾出球時命中目標球,瞬間贏得在場其他長輩的歡呼,曹伯伯也謙虛地說運氣好,但也默默揚起嘴角的笑容,也感謝榮家用心的準備,活動也在陣陣歡笑中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