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馮主任委員秋節前訪慰中彰榮家住民、致贈秋節加菜金

  • 發布日期:108-09-10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主委至中彰榮家慰問住民

主委至中彰榮家慰問住民

輔導會馮世寬主任委員於9月10日下午15時15分許在就養處劉化宇副處長陪同下,蒞臨中彰榮家,致贈秋節加菜金,並由榮家主任王正陪同巡視家區,加菜金由百歲榮民劉全興伯伯代表領受,主委致詞時表示:「再過幾天就是中秋佳節,節前特別前來探視大家,也祝大家秋節愉快,看到大家都身體健朗,感到非常開心。」

馮主委於巡視時並聆聽住民們入住後的生活情形,住民們除對主任委員親切和藹印象深刻外,部分住民更主動邀請主任委員參觀住房,紛紛稱讚榮家優質的生活環境及服務品質,且表示自從入住榮家後,家主任及服務人員平日常噓寒問暖,關心他們的生活及適應狀況,在榮家也認識好多談得來的住民,好像以前住在眷村之情景,實在是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馮主委感謝榮家夥伴的努力與付出,使住民們都能受到最用心的服務與照顧,也期勉榮家同仁們,能持續做好服務照顧工作,讓住民感受如同家人般溫馨照護,營造溫馨快樂的頤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