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如實行益關懷榮家,歡樂洋溢八卦山麓

  • 發布日期:108-09-17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108年9月17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公益表演中彰榮家王正主任致詞情形

108年9月17日「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公益表演中彰榮家王正主任致詞情形

九月十七日的午后,「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來到位於八卦山的中彰榮家,辦理關懷長輩公益表演,該會的錢憶華理事長更貼心的準備了甜甜的蛋糕及牛奶,由志工群們分送給參與的長輩。長輩們在一面享用甜點的同時,一面欣賞精彩的歌舞表演,現場洋溢著滿滿的歡樂!

活動開始前,由家主任王正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如實行益會」及錢理事長來到榮家關懷長輩,並由多位專業的老師帶來帶來多首經典老歌,讓爺爺、奶奶們更添精彩的榮家生活。「如實行益會」多年關心社會弱勢與即時的救助義行,更讓人感佩,這股慈悲的暖流,讓我們的社會更加幸福與美滿。

首先,表演活動由李家嫻老師演唱2首膾炙人口的黃梅調歌曲「郊道」及「愛江山更愛美人」,讓台下的長輩個個聽的是如癡如醉。接著,由重唱、樂器表演等依序表演,現場長輩們除了掌聲不斷外,不時還傳來伯伯大聲喊「讚」!

更讓長輩感動的是,表演歌手中,出現一位神秘女嘉賓-彭老師;她來自於中市沙鹿區樂群新村,是入住榮家褚伯伯的義女,她的出現與演出,讓褚伯伯感到萬分驚喜,一句「爸!我好想你!」,也讓長輩們動容。

活動後,錢理事長特別指出,榮家的伯伯們活動力超強,雖然都已高齡卻都還能唱能跳,顯示在榮家的生活無憂無慮,也十分肯定榮家服務團隊的照顧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