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觀光旅遊

  • 發布日期:107-03-17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八卦山大佛

八卦山大佛

彰化市足以吸引遊人目光的,便是八卦山脈清新靜謐的幽林山景、綠野平疇的田野風光、迷人景致與生態資源、豐富多彩的人文歷 史以及多樣化農作物,在在都展現出小品旅遊的另一種迷人風采。

彰化的觀光資源豐富而多元,知名的八卦山脈成為休閒旅遊的寵愛,無論是登山健行、單車運動或生態旅遊都十分有趣,遊玩景點如:卦山-參佛、天空步道、賞鷹平台、自然生態園區、自行車道、森林浴…等,旅玩方式多元而精彩,具相當獨特的旅遊魅力。

觀光旅遊網站列舉如下:

1.彰化縣政府旅遊資訊網                     2.参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3.交通部觀光局                                     4.輔導會八大遊憩區

5.台灣熱門景點旅遊網                         6.臺中市觀光旅遊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