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辦理金融投資防詐騙宣導講座,提升長輩與員工財務知能

  • 發布日期:112-03-16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中彰榮家於今(16)日舉辦金融講座

中彰榮家於今(16)日舉辦金融講座

近年社會詐騙手法花招百出、日新月異,為增進家區住民長輩與員工金融知識,守護財務安全,中彰榮家於今(16)日舉辦「金融投資詐騙迷思(含信用卡)」宣導活動,透過證基會協助邀請到彰化縣警察局陳伶甄偵查佐擔任講座,相關議題因甚具實用性故吸引家區住民長輩及員工近百人參與。

中彰榮家呂德義主任表示,由於近來金融投資詐騙案層出不窮,詐騙手法技巧也不斷更新,透過講師深入淺出的案例傳遞與分享,幫助我們所有職員工及住民更加瞭解詐騙種類及類型、提升金融相關知能,進而增進防詐騙意識與觀念。尤其住民長輩辛苦了一輩子,除了希望他們在榮家能夠住的安心,協助長輩守護錢財亦是我們的職責所在。

    參與宣導活動平日還種菜高齡96歲的張伯伯也表示,透過講師活潑生動、簡單易懂的分享,還搭配有趣的有獎徵答,讓我們可以多學一些金融知識,真的遇見了類似的狀況才比較有概念,不至於上當受騙,得以守住我們的心血與積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