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為百歲榮民慶生 住民齊享養生之道

  • 發布日期:110-03-12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大合影

大合影

中彰榮家主任王正11日上午率服務團隊及住民代表,親往信義房辦理簡單、溫馨、個別化的百歲慶生會,其中最開心也就是今天的主角吳吉生爺爺,看到大伙一同聚集到信義房幫他慶生,他老人家非常高興,並直呼「不好意思……不敢當….」。

   王正除轉贈  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外,並親自替吳爺爺戴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金飾禮物,一旁同房的長輩也主動來為他鼓掌、慶生。吳爺爺在簡單、溫馨的慶生會中,忍不住的眼眶泛著淚光,但臉上的表情盡是感動與喜悅。

吳爺爺生於福建省寧化縣,年輕時有感於青年保衛國家的時代使命,於民36年間投入軍旅並於38年隨軍來台,迄民71年,始以陸軍通信士官長光榮退役,軍旅生活長達35年,839月入住中彰榮家,安養迄今已達27年了。他老人家平日生活作息正常,笑臉迎人,待人和氣,逢人便主動打招呼,親切問候,他老人家分享長壽養生之道,就是凡事自己做,心情永保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