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百歲人瑞胡伯伯慶生暨同心館接牌儀式

  • 發布日期:106-01-19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同心館揭牌儀式

同心館揭牌儀式

中彰榮家王正主任日前率領全體人員為百歲榮民人瑞胡繼明暨9月份壽星辦理祝壽慶生會,首先獻上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院長林全的壽屏,同時也致贈退輔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乙枚,祝福胡老先生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同時頒發祝壽禮金給九月份壽星。慶生會中播放人瑞胡伯伯的快樂的旅遊家居生活,壽星親屬及工作人員的溫馨祝壽談話,最特別的是有遠自北京的藝人文章先生主動拍攝祝壽影片,祝福「中彰榮家的壽星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胡伯伯在該家已生活26年,雖已百歲、有白內障、高血壓,但他但耳聰目明,行動良好平日生活均能自理。胡伯伯平日作息規律,身體硬朗,平日清晨及晚餐後於家區散步運動,也喜歡旅遊,與同袍相處和睦,對榮家的照顧感到滿意,心情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