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彰榮家齊賀百歲人瑞榮民慶壽辰

  • 發布日期:106-08-31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本家家主任與百歲人瑞一同合照

本家家主任與百歲人瑞一同合照

中彰榮家於106年8月31日上午辦理住民九月份慶生會,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百歲人瑞榮民莫善財老先生,有近百位伯伯、阿姨一同出席為莫伯伯及其他壽星慶生。

慶生會儀式一開始,即由家主任王正先生代表蔡總統英文女士、行政院林院長全先生致贈百歲生日壽屏,及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金壽桃賀禮;莫老先生姪女及姪孫女也到場陪同祝壽。

在親屬祝賀影片中,中彰榮家特別剪輯播放主任委員8月9日蒞臨榮家為百歲榮民盧其盛伯伯慶生時致賀詞的影片,在場的長輩們對主任委員所說的六項長壽養生之道,深感興趣與認同。

慶生活動後,隨即展開長輩們最期待的「賓果遊戲」,百歲人瑞榮民莫善財老先生在家人的陪伴下,也完成「賓果」,獲得一份精美禮物,他老人家也開心的抱在懷中珍惜著。

慶生會後,莫伯伯的姪女及姪孫女們對榮家溫馨的祝壽活動,深表感激,並說榮家的住民有這樣優質的團隊與服務,實在是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