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輔導會吳副主委訪視中彰榮家 慰勉榮家夥伴辛勞

輔導會吳副主委訪視中彰榮家 慰勉榮家夥伴辛勞
  • 發布日期:111-03-25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輔導會副主委吳志揚於3月24日、25日在就養處周伊羚科長陪同下,蒞臨中彰榮家視導及關懷住民生活,吳副主委聽取榮家副主任簡報及人員介紹後,進行視導,實地了解家區保健醫護、復健療癒、餐食衛生、污水處理施及太陽光電設置等,並前往榮靈祠上香,祭悼在台亡故榮民,感恩他們對於國家的犧牲奉獻,並護佑長輩吉祥平安,對於榮家防疫作為,給予高度評價,在巡視保健組時,特別向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的積極作為與辛勞,表示慰勉。
       吳副主委視導時,聆聽住民們入住後的生活情形,並特別轉達主任委員的關心,不斷提醒在疫情警戒仍未解除之際務必做好個人防護,住民們除對副主任委員親切和藹印象深刻外,紛紛稱讚榮家優質的生活環境及服務品質,家主任及服務人員平日常噓寒問暖,關心他們的生活及適應狀況,在榮家也認識好多談得來的住民,好像以前在眷村之情景,讓人進入榮家就有「家」的感覺。
       吳副主委感謝榮家夥伴的努力與付出,使住民們都能受到最用心的服務與照顧,並囑咐李維安主任及全體同仁持續做好服務照顧工作,不斷努力提升軟、硬體服務品質,努力用心營造安養護的頤養環境,形成具有特色的優質安養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