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防疫視同作戰,共同防範新冠肺炎及病媒蚊孳生源

防疫視同作戰,共同防範新冠肺炎及病媒蚊孳生源
  • 發布日期:111-04-08
  • 發布單位:中彰榮譽國民之家

       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再次升溫,再加上天氣逐漸回暖,登革熱等病媒蚊蠢蠢欲動,桃源里曹幸財里長深知中彰榮家同仁竭力投入防疫工作,對中彰榮家服務照顧榮民(眷)的努力深表感動與敬佩,也願盡一份心力,協助中彰榮家打造安全空間。

       彰化市桃源里長曹幸財發揮與地方、社區共存共榮的精神,利用自家農用搬運車,改裝成消毒車,並自己出資購買漂白水、滅蚊藥劑等,協助中彰榮家展開防疫大作戰,於中彰榮家家區內噴灑消毒,齊心防範新冠肺炎及病媒蚊孳生源,中彰榮家長輩們大讚里長貼心作為。

       中彰榮家表示維護家區環境整潔是預防病毒最佳防疫措施,需定期且持續性推動,非常感謝曹里長在地耕耘數十年,事業成就之餘仍不忘協助榮家,並十分關注中彰榮家住民的健康,堪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