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創業諮詢輔導服務

  • 發布日期:108-08-23
  • 發布單位:彰化縣榮民服務處
有為青年諮詢創業

有為青年諮詢創業

為協助有志創業的榮民(眷)及二類官兵圓夢,本處於今(23)日邀請輔導會特聘李國賓顧問,為有創業需求退役袍澤劉先生等5員提供一對一且免費的創業諮詢輔導。

李顧問以自身及專業的經驗,提供創業應注意的細節,如資金財務、風險管控、行銷管理、設店地點的選擇及相關行政申請事項等,向劉員等5員逐一做詳盡的說明,參與輔導的學員均感獲益良多,並感謝輔導會提供此項服務。

處長楊雨榮表示,輔導會除提供創業專業諮商外,每年亦開辦4梯次、每梯次40小時創業知能課程,讓有意創業者從創業準備到財務主題、策略規劃一次掌握,另更提供創業貸款利息補貼,貼補申請人最近一年內所繳創業貸款利息金額之百分之五十,最高達新臺幣六萬元利息補貼。在退除役官兵創業之路,一路有輔導會所提供各項創業服務陪伴扶持,歡迎有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多加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