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傳愛 關懷嘉義嵩壽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1-02-24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傳愛  關懷嘉義嵩壽榮民(眷)1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傳愛 關懷嘉義嵩壽榮民(眷)1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持續關心嘉義地區百歲榮民、遺眷長輩近況,今(111)年再訪嘉義榮民服務處,張騰龍會長親自致贈發送給長輩的賀壽紅包,由郭處長代表接受善款並致贈感謝狀,這已是慈善會第4年向嘉義地區百歲榮民、遺眷長輩表達關懷與敬意之心。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本身就是榮眷,對榮民有著深厚的敬意與割捨不掉的情感,處長郭豫臨表示,嘉義轄區百歲榮民、遺眷近33位,感謝張會長長期關心這些百歲榮民及遺眷,定期都會到嘉義訪慰百歲榮民(眷),近2年受疫情的影響,只要是在疫情允許並符合防疫規範,張會長總是不辭辛勞的親到嘉義地區,親自探望長輩的狀況,或是請榮服處將心意轉達給所有百歲長輩,讓榮民(眷)長輩倍感窩心。
  嘉義榮服處很感謝慈善團體始終沒忘記榮民長輩過去對國家的奉獻,今年該慈善會的敬老紅包已儘速致贈到轄區百歲榮民(眷)手上,衷心感謝其對榮民眷持續的愛護與關心;在政府資源有限下,榮服處也會積極連結社會資源,持續落實照顧、深化服務工作,讓轄區內的榮民(眷)都能平安喜樂、生活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