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深入鄉鎮、廣納建言~嘉義榮服處辦理第2場服務網座談會

  • 發布日期:111-04-2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深入鄉鎮、廣納建言~嘉義榮服處辦理第2場服務網座談會1

深入鄉鎮、廣納建言~嘉義榮服處辦理第2場服務網座談會1

時間:111年04月19日
地點:嘉義縣大林鎮
  為妥善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了解渠等生活及服務情形,嘉義榮民服務處走入各鄉鎮市與退除役官兵面對面,除重要服務項目宣導外,也聽取退除役官兵建言,藉溝通觀念及交換意見,發掘問題並解決困難,以精進服務照顧作為。
  111年度第2場分區座談會於大林鎮老人體育活動中心舉辦,活動開始前也做好防疫工作,落實消毒、實聯制等工作,本場次由處長郭豫臨主持並帶領各業務承辦人員參與,也邀請嘉義縣長期照顧管理中心、臺中榮總嘉義分院及白河榮家等單位至現場,除宣導輔導會各項服務照顧事項與政策,除加強宣導就業輔導措施、職訓補助、就學及國家考試補助外,也特別邀請曾任刑事警察局大隊長的洪俊義講師,針對投資詐騙謎思進行宣導,活動中講師透過實例詐騙案例分享及有獎徵答的互動,讓在座的所有人深刻瞭解各項詐騙手法及面對詐騙的破解之道。
  處長郭豫臨表示,特別感謝嘉義縣大林鎮公所提供活動中心場地,針對與會代表所提意見也進行雙向討論與答覆,郭處長強調協助改善退除役官兵(眷)生活,維護退役袍澤生活福祉,落實服務照顧一直是輔導會及本處重要的服務宗旨,也提醒所有的建議並不侷限在座談會才提出,強調有任何的建議都歡迎可直接與本處聯繫,未來也會持續完善各項服務照顧,讓退役官兵能感受到輔導會及榮服處對退除役官兵的用心與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