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攜手花農 贈花歡慶母親節

  • 發布日期:111-04-28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1.花農致贈康乃馨

1.花農致贈康乃馨

  嘉義榮服處繼去(110)年結合熱心花農賴女士,贊助康乃馨花束,今年持續發揮愛心,再次致贈1,000株鮮豔欲滴康乃馨花束,在一年一度溫馨母親節來臨前夕,為所有退除役官兵背後默默付出的偉大女性獻上祝福,提前歡度佳節。
  嘉義市在地優良花農賴女士,承接父親的花卉種植技術,以發展精緻農業為基礎,所研發的優質花卉豐富多彩,並本於傳愛種福田的信念,結合嘉義榮服處在光輝五月最溫馨的季節花~康乃馨,獻給曾經為國犧牲奉獻、守護臺灣安全的榮民長輩們,同歡共樂慶祝偉大的母親節。
  賴女士致贈的1,000株最優良等級的重瓣艷紅康乃馨,除了分送給榮服處同仁和榮欣志工外,並透過社區服務組長和榮欣志工傳遞給嘉義地區的年長榮民和眷屬們。處長一早率領同仁、社區組長、志工及賴女士,帶著康乃馨花束,親送到鄰近榮民眷長輩家,當長輩們收到溫馨花束的那一刻,都流露出既感動又感謝的表情,更添節慶喜氣。看著美麗康乃馨,個個洋溢著幸福滿意的笑容。
  郭豫臨處長表示,藉由康乃馨花束發送女性同仁,表達感謝職業婦女對家庭與工作的付出,同時也分送男性同仁,提醒記得在這光輝偉大的日子,向身邊最重要的母親及配偶,表達千萬的感謝;同時也謝謝志工夥伴及榮民眷屬長輩的犧牲奉獻,在母親節此一光輝的時刻,藉著小小花束,向全天下最辛苦母親們致上最深的祝福和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