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端粽飄香 送愛到家」 嘉義榮民眷迎端陽

  • 發布日期:111-05-26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照片1

照片1

   五月初五迎端陽,嘉義榮服處在端節前夕,結合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檜意森活村的熱情贊助,於昨(25)日上午在榮服處舉辦「端粽飄香 送愛到家」端節活動,邀請榮欣志工、檜意森活村代表及特別專程前來拜會的嘉義後備指揮部顏指揮官與陸軍南區聯合測考中心莊政戰主任共同參與,選購端節應景物資,分送轄區榮民眷,讓長輩們感受一股暖流。
  疫情延續至今已逾2年,嘉義榮服處郭豫臨處長有感於轄區榮民眷長期處在病毒侵襲、精神緊繃氛圍,乃運用榮基會及檜意森活村的熱情捐助,挑選應景及可愛造型香包,並選購由饅頭哥哥、饅頭姐姐夫婦製作的招牌好運粽及五穀養生素粽,關照長輩們的健康。
  昨(25)日天氣燠熱,在榮服處員工及志工們做好消毒防疫作為下,大夥兒同心協力,有的分粽子、有的包裝可愛香包,個個汗流浹背,期盼能在最短時間內,由各社區組長分送轄區清寒榮民眷家中,提前感受到榮民榮眷基金會、社會企業及本處的關懷與祝福。
  值此疫情紛擾、紊亂人心之際,郭處長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及檜意森活村的鼎力襄助,成就這次的端節活動,郭處長也提醒社區組長在發送愛心物資過程中,注意保持社交距離,戴好口罩及隨時酒精消毒等個人健康管理,落實自我衛生習慣,在全民抗疫團結一條心之下,必能平安度過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