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住民幸福家庭表揚暨自強學子相見歡

  • 發布日期:111-08-30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111新住民暨自強學子活動團體照1

111新住民暨自強學子活動團體照1

  嘉義榮民服務處為感謝新住民平日對家庭悉心照顧,無怨無悔的付出,在即將開學前夕,結合自強學子與認養人見面會,舉辦「新住民幸福家庭表揚暨自強學子相見歡」活動,會中表揚3對幸福家庭,並邀請自強學子及長年捐助認養金的捐助人共同與會,場面熱鬧又溫馨。
  首先新住民活動邀請臺中榮總嘉義分院護理師宣導「新冠病毒居家防疫」及那可拿雲林女子戒毒中心老師講授「性別平等認知」,提升新住民防疫知識及強化兩性平權觀念;接著表揚3對新住民家庭,嘉義榮服處邱文俊處長特別介紹今年的3對幸福家庭,3位分別來自印尼、中國大陸及越南等不同地區的新住民,能夠克服不同語言、文化的障礙,夫妻相互扶持,維繫幸福和樂家庭,致上最深感謝。
  接著自強學子相見歡活動,由盧同學代表致感謝詞,表達內心滿滿的感恩與謝意,活動準備了花束及感謝卡獻給捐助人,同時由捐助人代表榮服處頒發獎學金給孩子們,期勉學子能積極向學,看著捐助人滿臉笑意牽著學子的手,互相支持鼓勵,場面溫馨而感人。
  邱文俊處長特別感謝榮民榮眷基金會、欣中石油氣及欣泰天然氣等機構對活動的熱情贊助,並歡迎捐助人及自強學子能持續參與榮服處每年舉辦的相見歡活動,讓捐助人與學子相互瞭解與認識,並鼓勵自強學子應珍惜來自於社會各界的愛心資助,求學期間能奮發向上,報答母親辛苦養育,將來能夠回饋社會,幫助更多人,讓愛心與善心不斷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