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送暖傳愛 嘉義榮服處致贈榮民眷長輩保暖套組

  • 發布日期:111-11-2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送暖傳愛  嘉義榮服處致贈榮民眷長輩保暖套組1

送暖傳愛 嘉義榮服處致贈榮民眷長輩保暖套組1

  時序入冬,輔導會體恤年長榮民(眷)長輩禦寒需求,提供經費給所屬各榮服處購置保暖物品,嘉義榮服處特別採買毛帽、圍巾、手套及毛襪等保暖物品,由處長邱文俊及各轄區服務組長,逐一訪視年長、獨居長輩,致送保暖物資,陪伴長輩話家常並提前提醒做好禦寒措施。
  處長邱文俊表示,年近歲末,雖目前天氣轉冷尚不明顯,白天甚至會感到微熱,但仍不能忽視早晚溫差明顯,尤對體弱長輩而言,保暖措施更是重要,因此提早將保暖物資送到長輩手上,藉此傳達輔導會及榮服處關懷之意,並貼心叮嚀每一長輩注意氣候變化,提醒用電(火)安全與住宅通風,溫馨的提醒也讓轄區榮民(眷)倍感窩心。
  嘉義榮服處針對轄區內年長單身、弱勢、獨居之榮民(眷)之服務照顧,除定期關懷外,同時也透過實地訪視了解服務對象生活狀況,並依其個別需求運用輔導會資源給予協助,另也積極連結地方社福資源適時介入,期盼讓服務對象們感受到各界關懷從不間斷,確保榮民(眷)長輩生活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