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讓愛飛翔 嘉義榮服處暖心年菜送到家

  • 發布日期:112-01-19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讓愛飛翔 嘉義榮服處暖心年菜送到家

讓愛飛翔 嘉義榮服處暖心年菜送到家

  春節將近,嘉義榮民服務處特結合退輔會投資事業、地區企業及宮廟團體,備妥120份愛心年菜及方塊酥禮盒分送給嘉義縣市獨居、雙老及身心障礙等弱勢之退除役官兵家庭,讓渠等都能在寒冬中感受到社會各界滿滿的關懷,過個幸福的好年。
  邱文俊處長表示,嘉義榮服處於11日假新興園餐廳辦理歲末圍爐活動,邀請弱勢家庭之榮民眷及捐助單位貴賓等300餘人共同圍爐,提前歡慶新年,有感於部分行動不便及臥床榮民眷無法前來共襄盛舉,為讓渠等均能感受年節氣氛,享受美食,爰結合各界資源,考量長輩牙口及烹調口感等,本次由榮服處與新興園餐廳吳德發老闆共同開發菜色,精心調配8道應景年菜,並由榮服處全體同仁化身愛心天使,於1月16日至18日期間分三梯次,承載著各界滿滿的愛,讓愛飛翔,散布到嘉義縣市各個角落。
  邱處長也親自與贊助企業嘉友電子(股)公司董事長孔德偉、老楊方塊酥總經理戴大可一同將年菜送往嘉義市馬伯伯、張阿姨、吳先生等3位榮民眷家中表達關懷,同時陪伴長輩閒話家常並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邱處長進一步表示,「讓愛飛翔 暖心年菜送到家」公益活動係為第一次辦理,感謝各界踴躍響應,希望未來亦能持續給予支持,照顧退除役官兵生活一向是榮服處責無旁貸的責任,未來亦將持續結合各界資源,努力改善弱勢退除官兵家庭經濟生活狀況,不僅要讓其安心過好年,更要讓其安穩過一生。
  本次活動包括榮民榮眷基金會、惠康基金會、欣中天然氣、欣雲天然氣、欣泰石油氣、欣欣水泥、欣欣大眾百貨、玉皇宮、地藏庵、城隍廟、福添福基金會、嘉友電子、鈺通營造、檜意森活村、老楊方塊酥、耐斯企業、愛之味、奮起湖企業、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總會、新興園餐廳及宜家愛生活設計等贊助單位響應,讓長輩提前歡度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