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嘉義榮服處祝賀榮民薛傳標伯伯百歲嵩壽

  • 發布日期:109-06-22
  • 發布單位:嘉義榮民服務處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右1)與家屬一同慶賀薛伯伯百歲壽誕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右1)與家屬一同慶賀薛伯伯百歲壽誕

時間:109年06月22日
地點:嘉義縣水上鄉
【嘉義報導】
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特偕服務處同仁、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等人一同前往嘉義縣水上鄉為百歲榮民長輩薛傳標伯伯祝賀百歲壽辰,全體同仁歡唱生日快樂,氣氛熱鬧溫馨。
薛伯伯是山東省濟寧縣人士,少時入伍從軍,民38年隨國軍來台。從軍期間便在嘉義買好房子,民國71年退役後定居在嘉義迄今。經友人介紹認識妻子,倆人91年共同攜手相持迄今近二十年,感情十分濃蜜。薛伯伯現場與郭處長分享自己手寫的回憶錄,大夥對於薛伯伯回憶錄裡寫得一手好字都讚嘆不已,妻子賈阿姨原從事照服員工作,與薛伯伯攜手後便全心照顧,賈阿姨表示薛伯伯生活規律,平常夫妻倆都會到附近的地方散步,薛伯伯飲食清淡,非常喜歡吃魚,因此賈阿姨每天都會採買新鮮、活跳跳的魚,加上簡單清淡的烹飪料理,薛伯伯總是享用得津津有味,夫妻倆人生活簡約,但相處方式讓人滿溢幸福。
郭豫臨處長感謝薛伯伯早年對國家的犧牲奉獻,提醒倆夫妻長輩天氣酷熱,外出時做好防曬與水分補充,也提前祝賀長輩們端午佳節愉快。並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祝賀壽屏,也代表退輔會主任委員為薛伯伯佩戴賀壽金牌及代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張騰龍會長致贈敬老紅包,大夥齊賀薛伯伯壽比南山,活動在歡樂笑聲、閒話家常中圓滿結束。

薛傳標伯伯百歲慶生微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