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與花藝雅築民宿簽署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

  • 發布日期:112-03-23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花藝雅築蔡老闆(左3)及父親蔡忠盼先生(左2)與榮服處徐志坪副處長(右3)及榮服處同仁合照

花藝雅築蔡老闆(左3)及父親蔡忠盼先生(左2)與榮服處徐志坪副處長(右3)及榮服處同仁合照

金門縣榮服處為落實輔導會服務照顧榮民眷工作,今日由榮服處徐志坪副處長與花藝雅築民宿蔡雅雯老闆簽署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優惠合約書,凡憑榮譽國民證、榮民遺眷家戶代表證、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及所屬機構員工證、榮欣志工服務證、備除役軍人眷屬證、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權益卡、美國退伍軍人事務部製發之退伍軍人卡、美國退伍軍人健保卡、後備軍人輔導中心服務證,陸軍第一特種兵榮譽證及數位榮福卡等,均享平、假日價格九折優惠。

   花藝雅築民宿座落於金門島中央的瓊林聚落,是金門規模最大的古厝聚落,瓊林聚落裡有各式各樣的古厝及錯綜複雜坑道,戰地風情盡收眼底,充分享受漫遊金門的旅遊樂趣。

  花藝雅築蔡雅雯老闆表示,父親蔡忠盼先生也是榮民,目前為臺南市浯江金門同鄉會理事長,知道退除役官兵長期投身軍旅的辛苦,因此特別與金門縣榮服處簽署退除役官兵特約商店,提供榮民及相關人員優惠,為表慎重,父親也親自回來金門參加簽約儀式。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徐志坪副處長表示,感謝蔡老闆提供輔導會優惠方案,嘉惠退除役官兵袍澤,除了讓榮民眷來金門旅遊享有優惠住宿,瓊林聚落更是漫遊金門必訪之地,歡迎前來金門旅遊的袍澤多加利用,詳情請上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網站「退除役官兵優惠專區」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