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清明節前夕 金門榮服處慰問機構及烏坵在金暫住榮民

  • 發布日期:112-03-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游文勇處長(右2)慰問關懷烏坵在金榮民

圖一游文勇處長(右2)慰問關懷烏坵在金榮民

清明節是華人傳統返鄉祭祖的日子,家戶會在清明前後到先人墓前清掃整理,表達慎終追遠、飲水思源的傳統美德;清明節前夕,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游文勇處長今(24)日偕同許中威社工員及金寧榮欣志工隊到松柏園老人養護中心、烏坵在金榮民暫住所等處關懷訪視榮民長者,致送傳統點心並與榮民閒話家常,表達服務處深切的關懷之情,讓長者感受本處貼心的照顧。

時值清明節前夕,榮民長輩們對游處長來訪,如同家人般親切溫暖的問候,深受感動,感念國家對他們的尊敬與照顧,讓長輩們以身為榮民而驕傲;游文勇處長表示,金門地區榮民長輩,有些子女到台灣工作,不得已將父母送到機構照護,值此節日前夕,特別與榮欣志工前往關懷,讓榮民長輩都能感受到榮服處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