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游文勇處長率同仁祭祀歷年在金亡故榮民

  • 發布日期:112-03-30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金寧榮欣志工隊協助焚燒金箔

金寧榮欣志工隊協助焚燒金箔

清明節前雨紛紛,金門榮民服務處為祭祀歷年在金亡故榮民英靈,由游文勇處長率副處長及總幹事及同仁不畏風雨,分別至大、小金門各民眾公墓、軍人公墓及仙洲福園等八處園區舉行「112年祭祀歷年在金亡故榮民英靈」儀程,向故榮民靈位行上香及三獻禮,此次活動金寧榮欣志工隊也特別派員參加,全體致祭代表一同追思緬懷榮民先賢對金門的付出與奉獻,氣氛莊嚴肅穆。

    游文勇處長表示,早年國軍十萬大軍駐紮金門,將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他們離鄉背井為這塊土地做出奉獻,奠定了金門的經濟發展及國家穩定,然而其中許多榮民終身未婚無子嗣,孤身無後代親屬可追祀弔念;榮服處及榮欣志工隊體現了「吃果子拜樹頭」感恩心情,用最虔誠的心意,為這些榮民先烈的付出致上最崇高之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