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張榮順拜會金門縣榮服處游文勇處長

  • 發布日期:111-03-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榮民服務處人員與金防部蒞處拜會人員合影

榮民服務處人員與金防部蒞處拜會人員合影

       金門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張榮順到職後,為瞭解地方民情,熟悉金門特性,積極走訪地區各機關單位,今(24)日至金門縣榮民服處拜會游文勇處長,強化雙方合作關係。

       拜會期間,游文勇處長恭喜張主任榮任金門防衛指揮部政戰主任,也特別感謝金防部日常對於營區附近生活不便的榮民,提供送餐及居家環境整理等服務照顧支援,張主任表示,地區軍民互動向來是和諧與融洽,充分體現「軍愛民,民敬軍,軍民一家親」的親密關係,爾後也將視榮民服務處需要,繼續提供榮民(眷)必要的支援與協助,讓年邁失依的老人家得到妥適的生活照顧。

       游文勇處長表示,本處將在111年3月30日於金門就業中心辦理第1季屆退官兵說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工作是輔導會目前的重點服務工作之ㄧ,屆退官兵說明會就是要讓官兵都能知道自己退伍後的相關權益,尤其是就學、就業及職訓方面,善用輔導會所提供資源,妥善規劃人生的下半場,請主任鼓勵屆退官兵踴躍參加,後續退除役官兵若有就學就業及職訓需求,歡迎來電(082)332062轉就業站洽詢,本處將熱忱為大家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