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民服務處清明祭祀歷年在金亡故榮民

  • 發布日期:111-04-01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圖一徐志坪副處長率同仁清明祭祀

圖一徐志坪副處長率同仁清明祭祀

清明節前夕,為悼念先賢先烈及故榮民於金門服務期間犧牲與奉獻,金門縣榮民服務處處長游文勇近期至太武山公墓忠烈祠與古寧頭萬善祠參加「春祭革命先烈暨國軍陣亡將士」及「古寧頭戰役陣亡將士暨先靈」祭典,與金門縣政府、軍方及各界代表一同向先賢先烈表達追思與崇高敬意。

游文勇處長另指派徐志坪副處長和賈鴻來總幹事分別至大、小金門各民眾公墓、軍人公墓及仙洲福園等八處園區舉行「111年祭祀歷年在金亡故榮民英靈」儀程,榮服處準備鮮花素果,循上香、獻花、獻果、獻爵儀式敬悼在金亡故榮民英靈,祭祀全程莊嚴肅穆。

    游文勇處長表示,清明祭祖是國人長久以來固有的傳統美德,具有深厚傳承的教育意涵,這些長眠於各墓園的亡故榮民,生前對保衛國土及早年各項社會建設都有相當大的貢獻,每逢清明前夕祭祀在金亡故榮民,藉此彰顯退除役官兵曾經犧牲奉獻,服務國家社會之功勳,以慰英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