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歲人瑞李水註伯伯慶生助賀活動

  • 發布日期:107-01-25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百歲人瑞李水註慶生1

百歲人瑞李水註慶生1

    金寧鄉古寧村823參戰自衛隊榮民李水註先生於107年1月26日屆滿百歲,在這難能可貴的日子,金門縣榮服處處長呂媽定偕同責任區服務人員及榮欣志工並邀請金寧鄉主任秘書蔡世舜、古寧村村長李朝金等來賓一同為李老先生歡渡壽辰。

    慶生活動中,呂處長特別邀約轄內榮民音樂人徐明哲為壽星獻奏笛子及二胡2首祝壽歌曲,讓李伯伯非常開心,李伯伯說他年輕時也是演過「高甲戲」的小旦,算是個藝人,他覺得很熟悉這樣的場景,整個活動溫馨熱鬧,李老先生臉上掛著愉悅的笑容。

    榮服處呂媽定處長表示:「山中難尋千年樹,世上難得百歲人,能活百歲實在不易,尤其是李老先生身體硬朗,生活自在,更是難得;也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祝賀李老先生頤期壽誕,致上金壽桃乙座,並轉達主任委員祝福之意,祝福他生日快樂呷百二,快樂過著每一天」,讓李老先生渡過一個難忘的壽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