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金門縣榮服處與大同之家共同為陳鎮爺爺提前歡度百歲壽辰

  • 發布日期:108-05-28
  • 發布單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
呂處長代表邱主任委員致贈金壽桃賀禮

呂處長代表邱主任委員致贈金壽桃賀禮

日前金門縣榮民服務處呂媽定處長由總幹事陪同,與縣立大同之家楊志斌主任親赴金門署立醫院,祝賀住院中的陳鎮爺爺百歲壽辰,呂處長特別代表主任委員邱國正致贈金壽桃賀禮,也在陳鎮爺爺耳邊輕聲祝他老人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出院。

榮服處呂處長表示:「陳鎮爺爺為入住縣立大同之家的榮民長輩,近日因天候變化不定身體感到不適,即由大同之家轉診金門署立醫院治療,由於爺爺即將歡度百歲壽辰,服務處在徵詢家屬同意後即協調大同之家共同為陳爺爺提前歡度百歲壽辰,並代表輔導會主任委員贈送爺爺壽桃賀禮,也祈福爺爺身體早日康復出院,回到大同之家安養百歲晚年。」,陳爺爺家屬及大同之家楊主任也對於輔導會金門縣榮服處的貼心關懷回以最深的感恩與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