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現在位置 首頁 > 資訊公開
  • 推到:facebook

榮民張榮朝贈送愛文芒果轉贈榮民遺孤

  • 發布日期:108-05-10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原住民榮民張榮朝,長年發願協助弱勢家庭,今年再次致贈自己種植的愛文芒果給榮民遺眷、遺孤,屏東榮服處處長方擎國今(1)日特地前往內埔榮民經營特約商店一葉蘭咖啡店拜會,感謝其善行義舉,讓弱勢家庭倍感窩心。

 

    榮民張榮朝62年退伍後,即在住家後購置山坡地種植金煌、愛文芒果及咖啡,每年均分送弱勢家庭享用,並與其女兒、女婿共同經營一葉蘭咖啡店,從種植、選豆、處理到烘培,產地到餐桌一條龍服務,106年更獲得屏東縣咖啡評鑑傳統水洗組的特優獎,榮服處也在107年與一葉蘭咖啡店簽署榮民特約商店,讓屏東縣榮民眷均可享有優惠。

 

屏東縣榮服處方擎國處長表示,一葉蘭咖啡獲特優獎極不簡單,榮民勤奮自強從事農業生產,從40多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這是榮民張榮朝父女長期堅持有機種植的成果,好產品的商店都會受到青睞,也感謝他捐贈芒果給屏東地區榮民遺孤享用,散播大愛滿人間。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