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人瑞蕭德新爺爺百歲華誕 榮服處見證幸福家庭

  • 發布日期:108-01-14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人瑞蕭德新爺爺百歲華誕_美女同框

人瑞蕭德新爺爺百歲華誕_美女同框

今(1/11)日屏東縣榮服處方擎國處長偕同孟副處長等人前往屏東市為百歲榮民人瑞蕭德新慶生,蕭爺爺三子蕭國亮夫婦及家屬邀請之縣議員唐玉琴等共襄盛會,方處長代表輔導會致贈金壽桃等,由員工代表楊小姐贈送榮服處精緻簽名祝賀卡,並歡唱生日快樂歌,蕭國亮即席吹奏薩克斯風慶賀,蕭爺爺聞聲歌唱,歌聲洋溢充滿幸福美滿之情韻,榮服處同仁與家人全程陪同,現場溫馨感人。
方處長表示,蕭爺爺是湖北人,個性樂觀開朗,家裡收養了許多流浪狗、寵物鳥及綠鬣蜥,彷彿動物樂園;蕭爺爺說,這些都是家人的愛心使然,自己也樂得與這些小動物互動,平日保持甩手運動,每日上下4樓走樓梯健身,自己有七位子女,每位子女都非常孝順,家庭都會定期聚會用餐,感情非常濃密,這也是他健康長壽的秘訣;切蛋糕時許願時蕭爺爺聲音宏亮的說,「祝福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蕭國亮主席表示,此次慶生會非常感謝榮服處的盛情,他說自己非常尊敬父親,也感佩雙親對孩子的栽培教育,七位兄妹都順利成長;也感謝牽手的持家,在現場人員的鼓勵下,現場吹奏一曲「新不了情」獻給父親,感謝他的養育之情;方處長邀請現場每位人員逐一向蕭爺爺說祝賀詞,祝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最後大家歡歡喜喜合影,約好明年再來祝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