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屏東縣榮服處祝賀羅海賢將軍九秩華誕

  • 發布日期:108-04-18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屏東縣榮服處祝賀羅海賢將軍九秩華誕_開心合影

屏東縣榮服處祝賀羅海賢將軍九秩華誕_開心合影

4/12日上午屏東縣榮服處方擎國處長偕同新任服務組組長柯長榮等慶生團隊前往屏東市為羅海賢將軍舉辦簡單隆重慶生會,榮服處特製精緻生日賀卡與輔導會及總統府生日賀卡一併送至羅府,羅將軍對於榮服處團隊頻頻表示感謝,女兒也遠從美國回來祝壽,與榮服處一同見證父親90歲華誕。

羅將軍指出,自己非常感謝榮服處的關懷照顧,並邀請參加明日的慶生餐會,他說為紀念自己與愛妻李慕如的著作,特別印製100本書籍聯展,為此方處長與慶生團隊特別前往會場勘查佈置,並準備「恭賀羅海賢將軍九秩華誕、羅將軍&愛妻李慕如教授著作聯展」看板,期這場生日宴會能達成羅將軍的願望。

羅將軍平日身體保健得宜,訪談期間親自示範下腰摸地,並邀請大夥一同練習,僅見羅將軍毫不費力,生色自若的完成一連串動作,讓在場的年輕人自嘆弗如,女兒說父親年輕時就喜歡鍛鍊身體,當場拿出年輕時後結實肌肉照,在在顯示身體健康必須長期保持運動,配合健康飲食才能健康久久,在每個人的祝福下,方處長表示,將軍與愛妻間感情深厚,閒暇時羅將軍會作詩吟唱,抒發情感,這次希望透過這場作品聯展,讓與會賓客感受到羅將軍對於生命熱忱與愛妻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