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人瑞榮民黃志仁爺爺百歲華誕溫馨喜悅

人瑞榮民黃志仁爺爺百歲華誕溫馨喜悅
  • 發布日期:109-04-12
  • 發布單位:屏東縣榮民服務處

109年2月7日(星期五)屏東縣榮服處方擎國處長偕同賀壽夥伴,至內埔鄉人瑞黃志仁爺爺住宅,舉行溫馨感人的「燦爛陽光百歲慶生活動」,在陽光普照的院子慶賀特感溫馨;內埔村村長吳振邦、親家母王林桂金(榮民遺眷)也前來祝壽,處長代表頒贈總統、院長壽屏及輔導會金壽桃乙只,賈鴻來組長致送榮服處員工簽名祝壽賀卡,賀壽團隊、家屬及親朋好友等一起為黃爺爺百歲慶生,現場洋溢歡笑不已,充滿溫馨喜悅。

    方處長致詞時表示,人瑞爺爺身體健朗、精神飽滿,仍不改幽默愛說笑,頻祝福大家健康賺錢發大財,家人與榮服處夥伴也紛紛獻上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等不同的祝壽賀詞。榮服處準備蛋糕及蘋果禮盒、徐榮耀議員準備60個壽桃、家屬備水果飲料,大家高興的合唱生日快樂歌,爺爺愉悅笑容滿面,溫馨熱鬧洋溢會場。

    爺爺原是居住在印尼的華僑,民國26年對日抗戰爆發,激發其愛國心,毅然離開僑居地,回到家鄉廣東省梅縣從軍加入國軍行列,民國38年隨政府來台,58年憲兵中尉退伍,曾獲頒對日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獎章,退役後仍勤於工作在私人公司擔任管理職務,多年來樂於工作老而不休,現居住在屏東市三子所經營的潛水店,同時會協助看店。三媳婦是國內著名的蠟染服飾大師王惠玲老師,爺爺兒孫事業有成、學業經進、家庭和樂,實為榮民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