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寒冬送暖南市榮服處連結領導士官班校友會致贈遺孤慰問金

寒冬送暖南市榮服處連結領導士官班校友會致贈遺孤慰問金
標題: 寒冬送暖南市榮服處連結領導士官班校友會致贈遺孤慰問金
內文:

        寒冬送暖,袍澤獻溫情,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南區關懷協會會長黃文順先生、副會長陳志勇先生及監事呂元良先生等人,今(4)日拜訪臺南市榮服處並捐助新台幣2萬2,000元整,作為轄區遺孤子女教育補助及春節慰問之用,讓仍就學的榮民遺孤能安心求學,努力向上。
       陸軍第一士官學校領導士官班校友協會的會友們,秉持著關懷照顧同袍精神及「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善意,在工作繁忙之餘,仍能關懷遺孤子女的教育,堪為社會表率,榮服處謹以感謝狀乙幀,對校友協會的樂善好施、熱心公益精神,表達感謝與敬意。
       黃會長表示,為關懷袍澤及社會弱勢,協會會員略盡棉薄之力,盼能拋磚引玉,發揮社會正向力量,希望更多社會團體響應支持,持續將愛與溫暖傳送給需要幫助的榮民眷,也希望榮服處在職責範圍內,能協助領士班退伍的弟兄解決相關的問題及需求。
        榮服處王國能處長表示,除希望藉由社會團體關懷活動,鼓舞更多善心人士及社福團體,為經濟弱勢的榮民眷及子女提供更多的資源挹注,榮服處未來也將持續關懷服務轄區榮民眷,妥善運用善心資源,讓社會上每份愛心都能傳遞到真正需要幫助者身上。

張貼日: 110-01-0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