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光客運公司捐贈南市榮服處愛心物資

國光客運公司捐贈南市榮服處愛心物資
標題: 國光客運公司捐贈南市榮服處愛心物資
內文:

年關將屆,冷氣團陸續報到,國光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寒冬送暖,為讓年長榮民(眷)能渡過寒冬,主動捐贈臺南市榮民服務處愛心物資一批,與該公司一起關懷榮民(眷),期使長輩們感受到來自社會溫暖關懷。

國光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蕭雅如站長,親自將物資送至榮服處並表示,榮民也是市民,也是該公司服務的對象,寒冬送暖物資捐贈,是該公司責無旁貸的社會責任。
榮服處表示,與該公司密切合作,對於榮民(眷)就業媒合及職缺轉介高度配合,辦理產訓合作班隊,嘉惠待業榮民(眷),提升職場競爭能力,拓展多元就業輔導管道。

王國能處長表示,盼藉由國光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贈愛心物資,達到拋磚引玉作用,持續連結社會資源,帶,動各界共襄盛舉,在寒冬中送溫暖,一同加入關懷照顧榮民(眷)行列。

張貼日: 110-01-22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