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2月28日協助失智殘癱榮民佘伯伯緊急安置白河榮家。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2月28日協助失智殘癱榮民佘伯伯緊急安置白河榮家。
標題: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年2月28日協助失智殘癱榮民佘伯伯緊急安置白河榮家。
內文:

107年2月28日凌晨0157分接獲太宮派出所陳警員來電告知:榮民佘伯伯失智殘癱,平時由佘妻照顧餵食,因佘妻車禍腳斷,需於柳營奇美住院數天都無法返家,其子長年在外地工作,其女亦需照顧幼兒及家庭,無法兼顧佘伯伯的生活與照顧,佘伯伯亟需協助安置適當養護場所。該處責任區謝輔導員及服務組長劉志騰獲報立刻至醫院探視佘妻,了解家庭狀況並取得住家鑰匙,前往開門,並將乏人照料之佘伯伯料理中餐及擦淨身體,並聯絡子女返家協助處理,另積極協調白河榮家緊急安置,獲得白河榮家鼎力協助,當日順利完成入住,讓榮民得到安全與適切的關懷照護,落實輔導會妥善照顧榮民的服務宗旨。
 

張貼日: 107-03-16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