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10處長陪伴榮民鄒伯伯歡慶百歲生日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10處長陪伴榮民鄒伯伯歡慶百歲生日
標題: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10710處長陪伴榮民鄒伯伯歡慶百歲生日
內文: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於107年10月26日由處長蘇再勝帶領服務處同仁及志工隊,並會同柳營輔導中心主任林耿州、秘書石昇原祝賀鄒伯伯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慶生活動中準備生日蛋糕供大家分享,兒子特別請假返家同賀,蘇處長帶動大夥合唱生日快樂歌,場面溫馨感人。

    鄒伯伯在湖南出生,年輕時投身軍旅,民國56年陸軍上尉退伍。鄒伯伯除重聽外身體健朗,雖然家中備有孝親房,但伯伯堅持住二樓每天上下爬樓梯及保持運動,在場所有人也分享了伯伯的長壽秘訣,日常生活均由鄒媽媽悉心照料,家庭和樂融融。

 「榮民在哪裡、服務就在哪裡」臺南市榮民服務處表示,榮民一生奉獻國家,晚年無私無我關懷社會,我們要驕傲地說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

張貼日: 107-11-30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