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南市榮服處祝福人瑞鄒爺爺生日快樂

南市榮服處祝福人瑞鄒爺爺生日快樂
標題: 南市榮服處祝福人瑞鄒爺爺生日快樂
內文:

      榮民鄒慶星爺爺歡度百歲壽誕,臺南市榮服處處長王國能率服務組長、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隊及永康區成功里里長曾文俊及鄰長至鄒家與家屬一同為爺爺祝壽,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與輔導會純金飾品並準備象徵長壽的壽桃與祝壽蛋糕。祈祝鄒爺爺松柏同春,松鶴遐齡。

       鄒爺爺江西省瑞昌縣人,任陸軍兵工上士乙職,民國62年退役後定居台南永康,靠著微薄的薪俸勤儉持家的將2子扶養成人,現2子均已成家立業,在職場上也有相當的成就,兒孫每天晚上也會利用工作、課業之餘陪爺爺及奶奶一起共進晚餐享受天倫之樂,不負鄒爺爺的細心栽培。長子鄒聖民表示:父親的長壽養生之道就是勤動,平日的生活起居都不假他人之手,也會主動幫鄰居傾倒垃圾,藉此簡單的肢體活動維持硬朗體態;也感謝榮服處及里長百忙之中還費心的幫父親慶生,更感動的是還主動協助申請居家照顧,連聲表示「有你們真好」。

       王處長表示:感謝里、鄰長時常關懷和探視鄒爺爺,榮服處將與里鄰一起努力建構更綿密服務照顧網絡,盡全力為鄒爺爺爭增取長照資源提供完善的照顧,將資源結合發揮到最大的服務效益。

張貼日: 109-12-15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