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李爺爺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溫馨慶生

榮民李爺爺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溫馨慶生
標題: 榮民李爺爺百歲壽誕.臺南榮服處溫馨慶生
內文:

向戎馬一生為國家奉獻的榮民爺爺致敬,歡慶百歲生日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李文國親率服務組組長、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於今(11)日為榮民李德萍爺爺舉辦溫馨感人的百歲慶生活動。活動中李副處長,獻上總統、行政院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壽桃金飾,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犧牲奉獻的最高敬意。

李爺爺祖籍河北行唐人,早年隨部隊來到台灣,57年空軍少校退伍後定居台南市區,靠微薄退休俸,勤儉持家,扶養子女成人,生活淡泊無虞,溫馨融洽。李爺爺長子亦官拜中校退伍,常回家中服侍倆老,自己雖已花甲之年,但生活日常一一親手照顧,侍親至孝最佳典範。平日李奶奶都會陪著爺爺至附近活動中心散步運動,夫妻倆伉儷情深倆,相扶相持的幸福為附近居民所稱羨。

李爺爺非常開心的與李副處長聊著年輕故事話家常,整場慶生活動中,爺爺臉上洋溢著開懷的笑顏,其子女也非常感謝榮服處平時的照顧及李副處長貼心的關懷,直豎大姆指感動的說「有你們真好」,內心充滿了溫暖。

李副處長感謝李爺爺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精神,特別親率榮服處同仁,專程到爺爺住家,為他策辦百歲壽誕的慶生會活動。活動中,榮服處除準備壽桃與蛋糕,並帶領大家高唱生日快樂歌,一同大聲祝福爺爺福如東海,壽比南山!讓爺爺一家人非常感動,同時也體現政府對榮民榮眷無微不至的關心與照顧,活動過程,場面熱鬧又隆重,溫馨感人。

李文國副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投身軍旅為國家,歷經動盪不安、風雨飄搖的年代,冒險犯難、出生入死,將生命中青春歲月奉獻給國家,臉上留下歷史歲月的見證,用生命護衛著我們的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也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臨行前,李副處長也祝福李爺爺及家人們身體健康,此次慶生活動在洋溢著溫馨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張貼日: 110-04-01
上稿單位: 臺南市榮民服務處